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美朝领导人会晤将在新加坡圣淘沙一所酒店内举行
06-06 06:00: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jpg

要闻>>

普京将访华 中俄将签署各领域合作协议

5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根据惯例,双方将发表重要政治文件,签署一系列各领域合作协议。

孙春兰将赴俄出席世界杯开幕式

应俄罗斯联邦政府邀请,习近平主席特使、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将于6月12日至15日赴俄罗斯出席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开幕式。

美军方考虑派军舰穿越台湾海峡 外交部回应

5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美考虑派军舰穿越台湾海峡,发言人华春莹表示,美方应慎重处理涉台问题,以免损害中美关系和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资料图: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

七部门:加强网约车联合监管应急响应处置

近日,交通运输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通知称,要加强网约车行业事中事后联合监管应急响应和处置,探索利用互联网思维创新监管方式。

中国在西昌成功发射风云二号H气象卫星

北京时间5日晚,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甲运载火箭,成功将风云二号H气象卫星发射升空,将卫星送入预定轨道。 

民生>>

高铁新增11个互联网订餐站点

5日起,铁路部门将陆续增加沈阳站、天津站等11个互联网订餐供餐站或特产预订配送站。

资料图:铁路部门推出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

今年第4号台风生成 风暴潮蓝色警报发布

5日,南海热带低压升级为今年第4号台风,或在海南和广东两次登陆。中国国家海洋预报台已发布风暴潮蓝色警报。

来源:中央气象台

深圳计划至2035年新增170万套住房

5日,深圳发布意见称,计划到2035年,新增建设筹集各类住房共170万套,其中人才住房、安居型商品房和公共租赁住房总量不少于100万套。

社会>>

四川达州2人涉嫌失火罪被警方依法刑拘

5日,四川达州公安局称,针对塔沱市场火灾,好一新集团冷藏部负责人彭某、香蕉批发经营业主朱某因涉嫌失火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达州塔沱市场火灾救援现场。 四川消防 摄

“今日头条”起诉腾讯 索赔四千万

据海淀法院网5日消息,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将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腾讯公司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4000万元。海淀法院已受理了此案。

西双版纳坠落陨石 引大量民众“寻宝”

1日晚,疑似陨石坠落云南西双版纳境内。近日,来自广东、昆明等地大批人士纷纷进入坠落地点附近田间地头“寻宝”,近几日陨石价格被“炒作”抬高。

云南坠落陨石被找到,村民家屋顶被击穿。

“辞职班主任”已回校 家长表示理解支持

近日,河南驻马店一小学老师将成绩发家长群引发部分家长不满,有家长要求登门道歉否则告教体局,老师申请辞职。经各方努力,目前该老师已回校教学,家长也表示对老师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今年全球首对大熊猫龙凤胎在成都诞生

5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大熊猫“娅韵”成功产下一对龙凤胎大熊猫宝宝。这对新生大熊猫是2018年全球首对大熊猫龙凤胎宝宝。你被萌到了吗?

牛过张学友!乐山大佛景区40天抓4逃犯

近日,四川乐山市公安局在乐山大佛景区将涉嫌非法拘禁及殴打他人的逃犯陈某抓获。此前警方已在乐山大佛景区内先后抓获逃犯3人。网友感叹:比张学友还厉害!

闹婚后一地狼藉 气坏环卫工大妈

近日,河南一名新郎被朋友缠满胶带绑在路边灯杆上,随后不断有人拿饮料、调料往新郎身上泼。负责此路段保洁的环卫大妈看到地面一片狼藉,直呼:这是闹啥呢!

国际>>

美朝领导人会晤将在新加坡圣淘沙一所酒店内举行

据外媒消息,白宫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将在新加坡圣淘沙卡佩拉酒店举行会晤。

莫斯科与首尔讨论韩总统6月访俄可能性

据俄罗斯卫星网5日报道,韩国消息人士表示,莫斯科与首尔正在就韩国总统文在寅6月访问俄罗斯的可能性进行讨论,目前尚未作出最终决定。

加车祸致中国游客1死24伤 中方敦促查明原因

当地时间4日,加拿大发生交通事故致中国游客1死24伤,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敦促加方尽快查明事故原因,指导涉事组织做好保险理赔等善后工作。

亚洲最具创新力大学榜单发布

近日,“路透社TOP75亚洲最具创新力大学”年度榜单发布,其中中国入榜27所高校,占据主导地位。

这个诊所在战火中保护了170只喵星人

在叙利亚阿勒颇有这样一个特殊的诊所,里面接待的是一群因为主人逃离家园而被遗弃的猫咪。诊所的主人喜爱养猫,战火席卷了这个城镇后,他留下来建立了这个诊所,目前有170只猫咪生活在此。你被治愈了吗?

文体>>

国际奥委会平昌冬奥会总结会在京召开

4日,国际奥委会平昌冬奥会总结会在北京冬奥组委总部召开。多位国际奥委会官员称赞平昌冬奥组委工作出色,同时希望北京冬奥组委能再次举办一届创纪录的冬奥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