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是“到此一游”!3.2亿年历史的自然奇观 被5个熊孩子毁了
06-21 16:30:19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位于英国北约克郡的布里姆汉姆岩,是冰河时期遗留下的自然遗迹,距今已有3.2亿年历史。然而近日有5名“熊孩子”,非但在岩壁上刻下姓名、日期,还将一块大岩石从悬崖上推下摔成碎块,造成了无法恢复的损坏。

北约克郡警方声明中称,6月1日星期五晚上8点45分左右,约5名年轻人被目击者发现正在推一块悬崖边的岩石。最终岩石从岩壁上坠落,砸到下方岩壁,摔裂成无数碎块,造成了不可修复的损坏。不论岩石还是岩壁,都是无可取代的自然遗迹和地标。

这群年轻人还在岩壁上刻下姓名、日期,诸如2k18、Aliyah、Lee and Chez、Siona等,似乎想高调证明“到此一游”。目前布里姆汉姆岩部分区域暂时封闭,官方担心松动的岩石会对游客造成潜在危险。

布里姆汉姆岩风景区由英国国家名胜古迹信托组织(National Trust)负责管理。这些耸立的岩石形成于距今3.2亿年的冰河时期,在水、冰川和风力等自然因素的影响下,渐渐形成独特的形状,只要攀登至岩顶,就能一览周边河谷壮丽的风景。

国家名胜古迹信托组织成员克拉克(Helen Clarke)说,推岩石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很有趣,“但实际上这种行为完全没有意义。”消息迅速在社交网站上传开,引起众多网友愤怒不满,而当地警方也正在展开调查,英媒《镜报》更用“蠢货”来形容这5位年轻人。

原标题:视频|3.2亿年历史的自然奇观 就被5个“熊孩子”毁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