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加油站工作人员偷油被拍后丢工作 同事:没偷好多 可能只1升
11-18 16:23:19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11月17日晚,一条“加油站工作人员偷油”的视频在网上传开,视频显示,一名加油站工作人员正在给一辆运钞车加油,然后趁司机不注意取出加油枪,将油加到放在加油机另一面的壶里。经核实,视频中的海棠湾加油站实为位于朝阳中路海棠湾的朝阳加油站,隶属于达州市亚兴力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18日中午,封面新闻记者前往朝阳加油站采访,现场有两名工作人员,开始一名工作证实确有此事,且涉事工作人员已被公司开除,后又对此事闭口不谈,称只有找老板才清楚具体情况。记者希望其提供老板电话,但其表示没有。

随后,记者在加油站外拍摄照片,被一名自称加油站工作人员的中年男子阻止,该男子声称不能拍照片。在记者追问下,该男子也承认网上流传的视频确实发生在此,并表示,偷油的工作人员已被开除,还扣留了工资作为处罚。该男子说:“你一看嘛,他就是个农村人,想弄点油回家,其实也没偷好多,可能只有一升左右。”

原标题:达州朝阳加油站一工作人员加油时偷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