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空中最亮的机”?冷静,刷屏网络的“钻石版”客机图是P的
12-06 15:49: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6日,一张满身镶满钻石的飞机照片在微博上火了。该图片被命名为“镶满施华洛世奇的阿联酋航空‘Bling777’号飞机”,图中,镶满钻石的飞机在淡粉色夜幕下的折射下熠熠生辉,引发网友热议。阿联酋航空官方回复称,这是热情粉丝后期制作的图片。

blob.png

据悉,阿联酋航空在其Twitter、Instagram、新浪微博三个社交平台都发布了“钻石飞机”的图片。有网友惊呼“太赞了!”猜测是否是“施华洛世奇波音联名款?”还询问“飞哪条航线?机票多少钱?

阿联酋航空在其Instagram官方账户上晒图 

blob.png

面对网友的疑问,阿联酋航空在评论区回复粉丝称:“热情粉丝做的图片啦。”

blob.png


SaraShakeel的Instagram账户截图

原来,这名热心粉丝SaraShakeel喜欢将建筑、食物、植物等制作成“镶钻”版图片,发布在其个人Instagram账户上。不少建筑、油画、地铁,甚至咖啡、头发都制作成亮晶晶的图片。阿联酋航空波音777客机就是SaraShakeel的最新作品。

阿联酋航空在其Twitter官方账户上晒图

blob.png

SaraShakeel的Instagram账户截图

那么,飞机满身镶钻是否有这可能?

对此,不少航空业内专家都给出了否定的答案。“这不太可能实现。”东航技术云南分公司定检部副总浦恩红表示,由于飞机运行环境复杂,地面上可能面临风沙,高空中会遭遇气流和紫外线,因此机身涂料要经过严格的航空认证,“如果整个机身镶满钻石,那么飞机重量将增加不少,运行成本也会随之大幅增加。另外最重要的一点是安全问题,这么做会影响飞机器动”。

浦恩红表示,为了更好地高速运行,飞机机身表面应尽可能做到光滑,尤其是迎风面。一旦增加风行阻力,造成飞机器动力点改变,那么就会对飞机运行器动造成影响。

blob.png

SaraShakeel的Instagram账户截图

还是有不少网友比较理智:

@虾滑ClownL : 发动机进气口就不要p了啊喂!怎么不动脑子?

@龙__Lo : 这样不会影响飞机外形,造成航空事故吗?

@tan玖食:大家冷静一下...是ins大神p的...

@眼眶中的朦胧:会不会太重了掉下来?

资料来源:@阿联酋航空Emirates 、东方网、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