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少年网购仿真枪判无期案”原定18日再审宣判,因一位审判员生病取消
12-16 21:23:30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讯,12月16日晚,刘大蔚案代理律师徐昕告诉媒体,他刚刚接到福建高院刚打来电话,刘大蔚案原定于2018年12月18日的开庭宣判取消,原因是一位审判员临时生病。

刘大蔚是四川达州人,17岁时因为网购24支玩具枪,被鉴定为仿真枪,随后刘大蔚被判处无期徒刑。2016年10月,福建省高院作出再审决定。2018年8月,开庭再审,原定于12月18日宣判。

每月20日母亲胡国继都可以见儿子一面

父母为刘大蔚再审宣判准备的新衣服

徐昕说,福建省高院表示,尽管这次取消了开庭,但仍会尽快安排开庭宣判。

原标题:四川少年网购玩具枪被判无期 再审原定于18日宣判 因一位审判员生病取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