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月可开展社会人员教师资格认定 快看你符合条件吗?
03-02 18:38:05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市教委今(2)日发布消息,结合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制度改革和重庆市实际,决定从2018年起,分别于每年3月、6月开展两次社会人员教师资格认定。社会人员如何进行教师资格认定?一起来看看2018年3月开展社会人员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流程。

据了解,认定对象为:已取得规定学历毕业证书,且户籍或档案在重庆市范围内,或者持有重庆市有效居住证的中国公民,满足下列条件之一,可在相应区县认定机构申请认定:参加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范围内的人员;首次申请教师资格的全日制往届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生。

认定条件及程序详见重庆市教师资格网(www.jszg.cq.cn)首页“教师资格认定”栏目中的“认定条件”和“认定程序”。认定时间详见《2018年3月社会人员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时间安排表》。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