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调研市城投集团、市地产集团时强调 加强改革创新 推动高质量发展 努力为城市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05-29 06:07:13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5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调研市城投集团、市地产集团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尊重城市发展规律,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加强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当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主力军,努力为城市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市城投集团蔡家嘉陵江大桥项目,是我市主城区开工建设的第36座特大型跨江大桥,将串起蔡家和礼嘉两大组团。唐良智来到这里,了解项目概况、建设进度和技术难点,对建设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嘱咐大家“质量第一、安全第一”,要按计划如期实现大桥顺利通车。市地产集团甘悦大道渝北段项目,将对完善渝北区干线路网、打通对外交通联系起到关键作用。唐良智了解到项目地质情况复杂、施工工艺复杂、技术难度大,勉励工程技术人员不畏艰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为我市基础设施建设添砖加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唐良智分别听取了市城投集团、市地产集团改革发展情况汇报,对市城投集团、市地产集团为重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唐良智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谋划实施“八项行动计划”,市城投集团、市地产集团等市属国有投资集团责任大、任务重,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担当起城市建设发展主力军作用。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以市场化为导向,增强市场意识,加快形成灵活高效的市场化经营机制,主动“走出去”,真正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市场主体。要履行好土地储备整治等职能,促进土地资源集约利用、城市配套功能优化升级、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抓好政治引领,打造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国企领导人员队伍,为落实好市委决策部署、推动城市提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市领导陈和平参加调研和座谈。

重庆日报记者 陈国栋

原标题:唐良智调研市城投集团、市地产集团时强调 加强改革创新 推动高质量发展 努力为城市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