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友双标玩得666小伙遭不住:她有兄弟伙是人脉,我给女同事发信息是出轨?
01-17 09:40:23 来源:都市热报微信公众号

都市热报微信公众号消息,说起自己的女友,王浩觉得他什么都满意,但唯一让他觉得不满意的,就是女友太“双标”,用他的话来讲:“她用圣人的标准要求我,用普通人的标准要求自己”,这种恋爱模式下,他觉得恋爱也越来越成了一种负担。

异性

女友有异性朋友是人脉 

我有异性朋友是出轨

昨天上午9点,在观音桥红鼎国际A座楼下,记者见到了27岁的王浩,他穿着红色的卫衣和黑色夹克,身高175左右,留着简单的寸头。王浩给记者看了女友小奕的照片,披肩发,皮肤很白,笑起来非常爽朗的样子。现在小奕跟他一起在轨道鸳鸯站附近的小区合租。

但说起女友,王浩却表示女友才不像外表看上去那么开朗,其实小心思挺多。耍起两年多,最让他受不了的就是女友的“双标”。小奕有偷偷“查岗”的习惯,有一次王浩洗完澡出来,就看到小奕嘟着嘴坐在沙发上,旁边就摆着自己的手机。“里面那个新加的女的是哪个,你为啥还给她发“抱抱”的表情!”还没等王浩解释,小奕就认定王浩出轨了。两人一直吵到半夜,王浩只有把这个女同事删了,第二天又偷偷把对方加回来,还改成了男生的名字。

但是有一次,王浩的兄弟伙张鹏给他发来信息,说看到小奕和一个男的在解放碑英利楼上看电影,两人看上去还很亲密的样子。王浩问起小奕,小奕却表示对方是自己刚认识的朋友,手里有很多资源,她跟对方搞好关系,只是为了扩展人脉。“多认识几个朋友,将来也好办事啊,不跟别个搞好关系,以后撒子好事都想不到你。”小奕回答得理直气壮。

见家长

她见我父母“打甩手” 

我见她父母要求买礼品

王浩和小奕是在工作联谊会上认识的,相恋已经快两年了。双方也到啦谈婚论嫁的地步,彼此也计划正式见见双方家长。但是这次计划却让两个人的感情降温了。

王浩带着小奕去见父母时,原本约好是周六下午4点到,但是王浩在北城的星巴克足足等了一个半小时,小奕才出现。期间王浩的父母打了好几个电话问走到哪里了,为了让父母对女友有好印象,王浩只能谎称自己有事耽误了。好不容易等到女友,对方却啥都没准备。“你这样打甩手去不好吧。”王浩说他原本想就近带女友去买些水果,没想到小奕却说:“现在去买好麻烦哦,就嫩个去嘛。”

而轮到王浩见小奕父母的时候,小奕却对他要求颇多。当天去小奕父母家时,王浩准备了一些水果和保健药品。但是当她他开车去见小奕时,小奕看了却特别生气:“你见我父母就准备这些?你打发叫花子所!”在小奕的要求下,王浩又去附近的金店买了一个一千四的饰品送给小奕父母。

矛盾

他想女友改变“双标” 

女友:你不对我好凭啥跟你

王浩说他最受不了的就是小奕的双标,像上次删掉女同事,自己第二天不得不把对方加回来,对方问起这事,王浩说起时女友误会了,自己说起都觉得有些尴尬。特别是在对待父母的问题上,小奕的态度让他觉得不能接受。“现在对我父母都不重视,以后结婚了怎么办。”王浩说这些都是他担心的问题。虽然见父母表面没有出现矛盾,但王浩还是能明显感觉到恋情冷淡了。“我希望她能改改双标的毛病。”王浩说。

27岁的陈璐是王浩和小奕的共同好友,她告诉记者,小奕曾经给她讲过,自己是单亲家庭,父亲离婚后对她们母女并不好。“我觉得她就是缺乏安全感,所以才会这样要求男方吧。”陈璐说从朋友的角度来说,有时候他们都觉得小奕对王浩有些苛刻了,怕她太“作”反而耽误了好姻缘。

随后,记者又联系上了王浩的女友小奕,小奕今年26岁,目前在九街经营一家服饰店。说起这件事,小奕表示自己并没觉得自己双标有什么问题。“我找男的,肯定是他要对我对我父母好呀,不然我凭什么跟他过。”

“双标”恋爱你能忍受吗

对于王浩的遭遇,记者通过热报公众调查平台采访了10名跟他年龄相仿的白领,他们对此也有自己的看法。

张小林 27岁 销售

我绝非不对我父母好我就受不了,其他的都好说。

邹凯 28岁 公务员

我觉得有的女的真的该改哈,对她们不利就要求男女平等,对她们有利又觉得男方就是应该的,说白了就是公主病。

王艺 26岁 美容师

我觉得女生要求男的对她好没得错,不过自己也应该对对方好,总是要求对方付出,换谁都会累。

专家解读:

大家都是凡人 

别把期望值调的太高

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周小燕认为,小奕在恋爱中犯了一个大家都经常犯的毛病,对另一半期望过高,而从未正确认识自己。在恋爱里,大家都希望得到另一半的呵护,但是往往自己付出时却有所保留。小奕应该认识到,大家都是凡人,对另一半期望值太高,往往失望的都是自己,也会让另一半感到心累。感情里的付出是相互的,也没有谁对谁好是应该的,彼此理解包容才能走得更长久。

都市热报-厢遇记者 龙玉玲

原标题:女友有异性朋友是人脉 我有异性朋友是出轨 女友的“双标”模式让他的爱情遇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