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刘强东降为第二大股东,京东数科大股东易主
12-17 17:31:42 来源:第一财经

京东集团目前有电商业务、金融业务、物流业务和技术业务这四个主要业务。2017年6月,京东金融完成股权重组交割,不再纳入京东集团的合并财务报表。

对于更名,京东数字科技CEO陈生强曾表示品牌升级是公司战略演进、业务范围拓展的必然结果。

“在业务拓展方面,京东数字科技始终会坚持自己的原则,市场容量和规模不足够大不做,产品没有独创性不做,不能给产业带去价值不做,跟数字科技无关不做。”据陈生强透露,未来,京东数字科技旗下将包含京东金融、京东城市、京东农牧、京东少东家、京东钼媒等多个独立子品牌。其中,京东金融作为核心业务之一,将涵盖个人金融、企业金融、金融科技等业务。

原标题:刘强东降为第二大股东,京东数科大股东易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