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重庆江北机场迎来第4000万名旅客
12-17 18:26:17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7日,重庆江北机场迎来第4000万名旅客。这意味着重庆机场将正式迈入4000万层级机场行列,实现历史新飞跃!随着机场的生产系统数据一直不断的在持续更新旅客数量,根据生产系统数据显示,机场的年旅客吞吐量于上午10点左右突4000万人次!

随机产生的幸运旅客名为曹海霞,乘坐重庆航空OQ2317从重庆飞往广州的航班,当时正在3F值机岛160柜台办理的值机手续!接着,机场的小机器人出发寻找这位幸运的旅客,将她带到活动现场。

今天曹女士也没想到自己居然就正好是江北机场的第4000万名旅客,这个概率可以说是相当小了。毕竟谁能想到手里的机票摇身一变变成一张奖票呢。曹女士在小机器人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慢慢来到舞台。重庆机场集团董事长谭平川向幸运旅客赠送纪念奖牌和鲜花,重庆航空领导为幸运旅客颁发奖品。

上游新闻记者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