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内蒙古一高校男老师搂抱骚扰女学生 其教师资格被撤销
12-17 16:46: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17日,包头师范学院官方微博就网上反映包头师范学院教师陈智广的有关问题进行回应。经查,陈智广违规接受学生请托和宴请,接受由学生付费的娱乐活动安排,并在公共娱乐场所搂抱学生,其教师资格被报请撤销。

4738767283579595540.jpg

11月29日,有网友在百度贴吧发帖称,包头师范学院一名陈姓老师,以课程分数为由调戏女学生,并附上图片。贴子发出后被一些自媒体进行了报道和转发。一时间该事件被热议。

据报道,涉事学生为2012级女学生,她本应该2016年毕业,可由于挂科,在6年学制内,也就是在2018年未拿到毕业证。涉事老师为包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陈老师,其为公共课老师、学院副教授。

包头师范学院官方微博17日通报,经查,陈智广违规接受学生请托和宴请,接受由学生付费的娱乐活动安排,并在公共娱乐场所搂抱学生。其行为严重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违反社会公德,违反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违反学校教学管理规定,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根据党纪党规以及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陈智广留党察看处分,给予其撤销教师专业技术职务处分,报请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撤销其教师资格。

(消息来源:内蒙古晨报微信公众号、@包师官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