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又开通3条新航线 开航初期最低票价仅180元
01-12 20:02:26 来源:上游新闻

1月1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华夏航空获悉,华夏航空新开3条航线,分别是重庆——北海、重庆——常德——温州、重庆——衡阳——温州,开航初期最低票价仅180元。

据悉,重庆——北海的航班号为G52819/20,每周2、4、6三班,起抵时间16:20-18:10,开航初期票价低至460元,北海地处广西壮族自治区南端,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拥有北海银滩、涠洲岛、北海老街、星岛湖、山口红树林自然保护区等景区。主要海产有海参、鲍鱼、鱼翅、对虾、龙虾、石斑、青蟹、鱿鱼、大蚝及各种贝类,新鲜肥美,价格实惠。

重庆——常德——温州航班号为G54311/12 ,每周1、3、5、7四班,起抵时间06:30-11:25,票价低至180元;重庆——衡阳——温州航班号为G54339/40,每周2、4、6三班,起抵时间07:20-11:25,开航初期票价低至180元。温州素有“东南山水甲天下”的美誉,至今已有2000余年的建城历史,境内拥有楠溪江、雁荡山、百丈漈、飞云湖、南麂岛、乌岩岭、江心屿等景点,旅游资源丰富。

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可拨打华夏航空官网及各大互联网售票平台均可购买,详询请拨24小时客服热线400-600-6633。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实习生 段艳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