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六旬男子乘公交拒安检谎称带“炸弹” 警察一来:逗你们玩的
02-05 09:33:4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1月31号,西安一名60多岁的男子乘坐37路公交车时,不仅不配合司机进行的三品检查,还谎称自己的手提袋内装有“炸弹”。就是这句话,他被警方带走调查。

1月31号中午11点多,当36路公交车行驶到西安龙首村站时,公交车司机蒋红卫对上车乘客的行李进行例行的安全检查。这时,上来一位60多岁的男子,跟其他乘客有些不同。男子称自己的口袋中装有炸弹,司机表示要对男子的手提袋进行检查,可这名男子并不配合。在场的一名乘客也对这名男子进行劝说,可男子坚称自己的手提袋内装有“炸弹”。

公交车司机蒋红卫立即将车上的乘客疏导到另外一辆车上,并报了警。不过当警察赶到现场时,这名男子却变了说法,还把手提袋交了出来,里面只有一双手套和一些其他日用品,并没有男子所说的“炸弹”。

西安36路公交车司机 蒋红卫:警察来了以后,他就给警察说,我只是开了个玩笑。 

这名男子被民警带回派出所进行批评教育。在这里提醒大家,乘坐交通工具出行时,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上车。同时,类似这样恶意的玩笑,容易引起大家恐慌,最好不要开。

原标题:视频|男子带“炸弹”上车 警察一来:逗你们玩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