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真的醉了!警察一晚6个路口捡回8个醉汉 之前全在一桌喝酒
02-05 18:21:00 来源: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

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3日晚,翠苑派出所断断续续接到六个报警电话,都是关于醉酒求助的,值班民警把人一个个带回来以后,发现了一件奇葩事——这几个醉汉之前竟然是在同一个酒桌上喝酒的!

当晚8点50分,值班民警周旭接到了一条报警,在翠苑三区东门口,路人报警称在马路边发现了一名醉汉,需要救助。

到达现场后,民警见一醉汉平躺在地上,已无法站立,说话也语无伦次。

这边民警刚把他送医醒酒,那边翠苑派出所值班室又接到一条报警,称万塘路文一路口又有一醉酒男子。

“两个地址这么接近,这两个人会不会是一起喝酒的?”周旭到达现场后,对醉酒男子进行了询问。

男子姓王,40岁,建筑工地工人。他说,当天晚上7点左右,他和同事一行8人,在万塘路一家烧烤店吃夜宵,8人都喝了不少酒。夜宵结束之后,大家分头回家,他没走几步就感觉头晕得厉害,顺势在路边躺下了。

周旭还没把王带回去呢,值班室的报警电话又响了。

没错,热心路人又在万塘路阿三烧烤门边发现一个醉汉……

接下来,周旭以烧烤店为中心点,在方圆1公里内进行搜索,直到凌晨2点,终于将8个醉汉重新“团聚”在了一起,并逐一联系他们的家人,将他们分头带回家休息。

寻人途中,周旭忍不住发了条朋友圈:“一桌酒友8人,分别倒在了六个不同的路口,请问还有两人在哪个路口?我准备全部拉回来给他们安排个第二场……”

民警提醒大家,年底应酬饭局增多,喝酒要适量哦。

原标题:杭州民警一晚上在6个路口找回8个男人,一查发现这么巧……真的醉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