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连续21年后,朱军退出春晚主持人行列
02-06 22:37:52 来源:新京报-政事儿微信公号

据公开资料,出生于1972年的康辉,2006年开始亮相新闻联播,已有25年党龄。去年6月底,康辉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

当选十九大代表后,他接受采访说,十九大代表是从基层开始推选的,“在央视新闻中心范围内,各个支部先推选候选人,名单汇集到中心党委,再到台里,再到广电总局,一级一级推选,最后中直机关的党代会再对中直机关各个单位推选的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

“在整个过程中,我觉得我心态挺好。大家推选我、肯定我,我当然高兴,但我也知道工作做得出色的人有很多,我并不一定是那个最好的,所以对于最后能否当选,我并没有那么高的期许,也不太较劲。现在当选了,更觉得又多了一份责任,想得更多的是,我接下来怎么做,怎么做好。” 

“政事儿”注意到,根据此次发布的主持人名单,1997年起,连续21年主持央视春晚的朱军,此番退出了主持人之列。

1997年,朱军曾与赵忠祥、倪萍、程前、周涛、亚宁等搭档主持。

据公开资料,朱军出生于1964年,1996年进入央视,2000年起主持央视谈话栏目《艺术人生》。

此外,他还是第11届、第12届全国政协委员,在此前官方公布的第13届全国政协委员名单中,朱军不在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3/4     1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