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2失踪小女孩因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旧房屋内发现遗体
02-08 19:52:22 来源:未来网

未来网消息,2月7日10时许,广西来宾警方找到失踪2天的2个小女孩遗体。2月8日16时许,@兴宾公安发布通报,广西来宾市公安局和兴宾分局两级公安机关联合对兴宾区陶邓镇五同村民委凌圩村两名小女孩的死因开展调查。

经检查,小孩尸体表面无机械性损伤,死者口腔、咽喉、气管、食管及胃内物均检见烟尘。经对现场勘查,现场为常年无人居住的旧房间,房内门后有着火燃烧留下的灰堆。通过现场勘查、尸体检验,两名死者符合在密闭的房间中因火灾吸入有毒有害气体和一氧化碳中毒引起死亡的情形,结合现场走访及相关证据材料,排除他杀的可能性。

目前,善后处理等工作还在进行中。

原标题:广西2失踪小女孩因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旧房屋内发现遗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