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世界元首夫人联合总会”调查:网站地址留的是派出所
02-09 16:45:55 来源:上游新闻

艾先珍.jpg

艾先珍

根据上游新闻此前的调查报道《在中国频繁活动的灵光花仙子是总统夫人?缅甸官方:这个人是假的》显示,2017年10月12日,所谓的缅甸总统赛茂康准夫人灵光花仙子会见“世界元首夫人联合总会”会长艾先珍女士,后者并向前者赠送了一幅书法作品。

连日来,上游新闻记者(全国爆料热线:M17702387875@163.com)对“世界元首夫人联合总会”调查显示,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虚假组织,甚至连官方网站注册留的地址都是福建一家派出所。

福州市苍山区对湖派出所的警官在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已向上级部门汇报这一情况,“这个肯定是假的,连我们派出所地址都敢冒充。”

艾先珍1.jpg

艾先珍

山寨联合总会网站地址是派出所,备案号是千龙网

根据网站内容显示,这家“世界元首夫人联合总会”是由所谓联合国最高军事调遣安理和平署直批成立,该会核心指导思想是维护世界和平,制止世界战争。该组织称,其联合总会成员达19名,包括所谓的一系列官员:“联合国最高军事和平署教育科技部”副部长赵根亮,“联合国最高军事教育科技部”副部长孙德新等。

上游新闻记者通过联合国官方网站查询发现,所谓的联合国最高军事调遣安理和平署系假冒。记者通过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主办的互联网站备案信息查询到,这个所谓的联合国最高军事调遣安理和平署网站的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发现,这个编号属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世界元首夫人联合总会”官方网站显示的地址是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88号,版权所有归12339反恐惩腐特遣部。

2月7日和8日,“世界元首夫人联合总会”一位何姓秘书长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普通人是不能加入该总会的,需要看政治面貌和社会关系,要先给网站邮箱投简历和介绍个人基本情况,经过联合国审批才行,最后经过会长艾先珍同意即可。审批至少要一个月,如果通过审批,需要亲自来福建入会报到。

在涉及费用上,该秘书长称,“我们这个收费多少看你自己的情况,你们要是做公益活动看你们的实力,可以通过我们的平台推广。”

令人意外的是,上游新闻记者根据该官方网站提供的官方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88号查询发现,这是福州市苍山区对湖派出所办公所在地。

对湖派出所警官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这个地址就派出所一个单位,之所以是这个地址可能是因为艾先珍的户籍在这里,并且没有听说过反恐惩腐特遣部和世界元首夫人联合总会,“我们会把这一情况向上级部门汇报。”

艾先珍的任命书.jpg

艾先珍的任命书

被封“高官”的外围人员,还有终身安全部部长

“世界元首夫人联合总会”称,两年内在世界各国各设一个分会,在中国每个省设一个秘书处。

该网站还显示,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调研员孙川为本会反腐倡廉联盟团团长并负责重庆秘书处有关事宜。

重庆市政府秘书处的工作人员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没有孙川这个人,并且网站表述的职务不规范,一看就是假的。

在该联合总会的“高级官员”名单中,上游新闻记者发现有这么一段表述:“联合国千年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赵劲松先生为世界元首夫人联合总会终身法务部部长兼安全部部长”。

该网站的《新希望亿人计划控股集团亿人计划公益服务公告》及网络媒体报道,赵劲松是该计划的负责人。

有网络媒体刊发的《专访赵劲松:新希望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的那些故事》显示了其简历:1992年至1996年在中国海洋大学攻读生物系立体城市管理与构成,毕业后就任国铁总局西南中心局主任;1998年10月被调任到四川遂道集团工程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2010年进入到国际(中国)12339反恐组织联合训练营进行了为期三年的深造;2012年3月,担任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副主席并工作至今。现在主要工作地点是重庆市合川古战基地指挥部。

赵劲松工作证.png

赵劲松工作证

上游新闻从新希望集团披露的21个高管名单中发现,现任高管只包括该集团创始人刘永好、现任董事长刘畅等人,未见赵劲松名字在其中。

赵劲松唯一与新希望集团创始人刘永好有交集之处出现在2012年的一份《可关于建设合隆养殖屠宰加工销售猪肉基地,年产15万吨冷鲜肉屠宰加工项目(农产业加工园区)可行性研究报告》中,该报告编制人包括赵劲松,落款单位为新希望重庆久盛生猪屠宰有限公司,该项目地点在合川区燕窝镇合隆红豆村。

2月9日,合川区燕窝镇政府工作人员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上述项目没有办成,赵劲松是合川的人,老家就在该镇的一个村里。

赵劲松老家的村主任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赵劲松今年约50岁左右,他的户口早已迁出,没听说过赵劲松当过兵,知道他曾在一家屠宰公司。

上游新闻记者通过工商信息资料查证到,赵劲松所在的企业为重庆久盛生猪屠宰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由赵劲松等三名自然人出资成立,赵劲松占股2.27%,认缴出资500万元。

重庆久盛生猪屠宰有限公司一位负责人在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也联系不到赵劲松,他的电话经常关机。”

对于“世界元首夫人联合总会”所封的终身艺术书法家“任帝”,他坦言自己对于联合总会的事情不清楚。

此外,“任帝”的手机彩铃声为:“您好,欢迎您致电山西省办公厅秘书处。”2月9日,山西省委宣传部工作人员通过省政府办公厅核实后告诉上游新闻记者,“现在任职的工作人员中,没有这个人。”

所谓的元首夫人官方网站首页.png

“世界元首夫人联合总会”的网站

筹拍电影让会长当女主角,成龙马云王健林做配角

“世界元首夫人联合总会”的网站显示,会长艾先珍曾给中国领导人写过一封信,表示由其策划执行拍电影《你就是下一位元首夫人》,讲述宇宙的起源,人类的起源及人类语音,文明文化的发展,追寻远古时代几亿年。该片开机时将邀请部分各国元首夫人参于影片角色的扮演。该片将打破世界吉尼斯记录,超越美国好莱坞。

2017年6月13日,该网站显示电影《你就是下一位元首夫人》第一女主角为艾先珍,电影拍摄景点之一为宁德三都澳军民融合实验区。艾先珍在社交网站发布的图片显示,拍摄地址还包括福建省福州市贵安新天地拍摄基地,该电影男主角为“联合国国务院法院院长”、“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副主席”赵劲松。该电影是限量版预售,票价为198元一张,内部价是100元一张。该电影票只限“新希望有限公司”内部成员,票数仅限两万张。

艾先珍在社交网站发表的图片显示,电影《你就是下一位元首夫人》拟定的男二号为成龙,男三号为王健林,男四号为马云。该电影的战略合作单位包括联合国最高军事和平署,重庆新希望上市集团有限公司,中非贸易促进会,好莱坞影视集团,福建省圣西门电影制作有限公司,福建众猴蓝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国世界工商研究院,世界和平联合总会,世界减灾事业委员部,世界500强行业协会等。

上游新闻查证发现,艾先珍先后参股过福建众猴蓝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硅谷光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圣西门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艾先珍担任过福建硅谷光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监事。

福建省圣西门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艾先珍确实是该公司的股东。前几个月见过一次,现在她已经去北京深造了,“听说现在是在政府里面,我们单位还给她提供了住宿费和很多的补助,不过她整的联合国那些东西我倒觉得不怎么靠谱。”

让人眼花缭乱的众多头衔,一本书喊出5.8万元天价

在社交网站上,艾先珍还为一家名叫法视国际和谐播报的网站做推广,该网站主要刊登一些国际政治的会议新闻相关信息。

艾先珍还在社交网站发过一个委任状图片,该图片显示2017年9月18日由“中华民联中央常委 《法视国际和谐播报》内参”兹委任陈国玳先生任命为工作部副秘书长职务。

上游新闻致电该网站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艾先珍是他们领导之一,如果要跟艾先珍合作就来中关村,“详细地址暂时不能告诉,只要你到了中关村,给我们打电话就可以来接你。”

艾先珍的各种名片.jpg

艾先珍的各种名片

艾先珍在网站和社交app中印发了多张不同身份的名片,名片地址也多变。其中两张名片分别显示的地址为中国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大院9层,联合国总部纽约市曼哈顿区东侧美国。

艾先珍发布的身份包括,“联合国总参军事和平署军机部”副部长兼人事局局长,“联合国国际合作协调局”高级顾问,“好莱坞影视集团”荣誉主席,“中华民联中央办公厅”执行秘书长,“教育科技部”部长,“北京龙骨山国际书画院”副院长,“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的对外发展局局长等头衔。

此外,上游新闻记者在部分网站上还发现一篇名为《中国十大魅力女性之一艾先珍》的文章显示,艾先珍1997年-2011年曾在福建省老年仁爱服务中心就职,2012年-2013年担任人民代表报副主任,《海峡乡情》记者站站长,任福建省建军书画院副秘书长,海峡两岸关系促进会副秘书长,香港摄影时报记者,世界减灾事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福都对台湾强震预测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2013年-2015年任福建省硅谷光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策划;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网华东网办公室主任,中非贸易促进会副会长。世界环保大会副秘书长。廉政教育内参福建负责人。联合国元首夫人联合总会筹备委员会总策划。

不过,上游新闻记者拨打了名片上的多个电话,均已停机。

“世界元首夫人联合总会”官方网站的指定产品栏目还显示,艾先珍代言国际品牌法国路易十五和一个泥色的碗;在社交网站上,艾先珍还为贵州茅台酒代言并称该酒为世界元首夫人指定白酒之一。

上游新闻记者发现,在“世界元首夫人联合总会”微信群里,艾先珍在3月25日发布信息称,《中国女人的潜力》一书为世界元首夫人指定作家赵劲松著,本书只为世界各国元首专供,定价5.8万元/本。

追踪报道《在中国频繁活动的灵光花仙子是总统夫人?缅甸官方:这个人是假的》

上游新闻记者 沈度  实习生 杨璐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