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夜读丨米粉店老板贴条:回家相亲,初六开门丨60万豪车停香灰上烧成废铁
02-22 21:39:1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首金】

平昌冬奥会武大靖短道500米破世界纪录夺冠

北京时间2月22日傍晚,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的比赛,在韩国江陵冰上竞技场举行,武大靖在预赛和决赛两次打破世界纪录,以39.584的成绩夺得中国代表团本届冬奥会首个金牌!

【暖心】

米粉店老板贴条“迫于压力回家相亲,初六开门” 食客留言亮了

QQ图片20180222213014.jpg

@梨视频 消息,26岁的胡建豪在桂林开了家米粉店,春节前他在店门口贴纸条:老板迫于家庭压力回家相亲,初六开门。引来食客纷纷祝福,还有食客留言求见老板娘。

【可惜】

60万豪车停香灰上烧成废铁

@阜阳公安在线 消息,2月16日中午12时,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警方接到报警,称有车自燃了。接警后,值班民警火速赶往现场。由于轿车火势过大,警方为了避免车辆二次爆炸,用消防车将明火扑灭,又用细沙掩埋,防止再次复燃。

经询问车主了解到,烧着的是他用60万元新买回的一辆豪车。他中午走亲戚回来后,就把车停在了自家烧大盘香后残留的香灰上。当时,他以为香燃尽了,不会有大碍,于是就直接进屋吃饭了。

结果车主饭还没有吃到一半,就听到有人说车着火了。因为扑救不及,车主只好眼睁睁看着这辆价值60万元的新车被烧成了废铁。

【煲鸡汤】

没有特别幸运,请先特别努力

毕业后,我的堂姐没去工作,选择了创业。她在群里说:“明天,我的文化公司就要上市了,我好激动,又好害怕!”

我看见她发的消息,顺手回复了:“你应该开心才对,你的第一个‘孩子’马上就要问世了!”

为她开心的同时,我又翻开了她的朋友圈,仿佛看见了她日复一日的生活,忙碌而又充实。

她说,十几年的当大老板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我很欣慰机遇的垂青,这么多年的努力,终于成为了小时候梦寐以求的模样!

她还说,以后我的压力会越来越大,好害怕我一个人会撑不下去,更害怕公司的前途希望而来、失望而归……

只见下面,表哥回复了一句:“不会的,勤奋的姑娘越努力越幸运。机遇总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混日子,就等于混自己,还好你选择了探索。”

我们终此一生,就是想摆脱内心的慵懒,找到真正的自己。

即便真有好运这种东西,它也只会降临到努力的人身上。

听过这样一句话:没有赶上航班是因为你动身太迟,错过了商机是因为你犹豫不决。上天把机会抛来时,对任何人都是公平的,有人捷足先登,有人姗姗来迟,但机遇只会赐予有准备的人。

所以,我一直坚信,幸运只喜欢寻找勤奋努力的人。所有事情的结局都是合理的,如果你暂时还没有与美好邂逅,那证明你依然在路上。

回头望望走过的路,大大小小的脚印有深有浅,我们一直都在路上,从未停止,不是吗?

对于未来,我们翘首以盼,激情澎湃,哪怕勤奋耕耘过后,收获的季节无果实,可那又能怎样?大不了挥一挥衣袖,来年卷土重来。

新的一年,愿我们都可以活出一副值得骄傲的模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