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足球回归首秀遭当头一棒,大连一方0比8惨败上海上港
03-03 22:19:5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大连足球重新回到了中超的版图,迎接他们的却是当头一棒。在3月3日进行的中超第一轮比赛中,大连一方客场0比8惨败于上海上港,上港阵中武磊和外援奥斯卡双双上演帽子戏法。而8球的分差也创造了中超历史。

比赛开始30秒,奥斯卡破门。

胡尔克射门被扑,奥斯卡补射得手。

胡尔克点球命中,3比0。

奥斯卡传中,武磊推射破门。

武磊单刀得分。

奥斯卡完成帽子戏法。

武磊潇洒头球冲顶。

胡尔克助攻吕文君进球。上港8比0一方。

本赛季中超联赛开始前,最劲爆的消息毫无疑问是昔日霸主万达“接手”大连一方,重新回归中国足坛。按照规定,一方接手未满三年不能转让球队,因此此事并未官宣,但万达开始运营球队已经是既定事实。而万达也为球队带来了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阿根廷国脚盖坦和葡萄牙国脚丰特三位大牌外援。

无奈的大连球员,只能目送对手庆祝。在客场和上港比赛前一天晚上,大连一方俱乐部召开新赛季动员会,明确提出了保级的目标。对于回归的大连足球来说,第一个赛季站稳脚跟非常重要,毕竟在万达接手前,球队被业内判定为降级头号热门。可是,从第一场比赛的情况来看,在如今的中超重新立足,谈何容易呢?

原标题:大连足球回归首秀遭当头一棒,大连一方0比8惨败上海上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