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些大耳朵!萌翻了!
03-03 19:56:44 来源:​上游新闻

3日,是全国爱耳日,今年爱耳日的主题是“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涪陵蔺市一景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超级“大耳朵”行为艺术,提醒市民注意养成科学健康的用耳习惯,保护好自己的耳朵。

根据权威机构发布的信息显示,我国现有听力残疾人2780万,每年新增2.3万聋儿。3日中午,景区方面邀请专业的耳科医生来到红酒小镇举行义诊,为市民测试听力,普及听力健康科学知识,提市民众爱耳、护耳意识,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

“远离噪声环境,预防噪声性聋…”现场的景区的爱心志愿者们双耳戴上一对夸张的大耳朵,拿着关于保护耳朵小常识的小册子,向游人和市民散发,进一步增强市民爱耳、护耳的意识,帮助大家掌握科学方法爱耳、护耳。游客们也积极参与到宣传活动中,带上萌萌达的大耳朵,摆出各种造型,参与到超级大耳朵的行为艺术中,告诉大家善待自己的耳朵。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