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托造点卡尔德克破门 重庆斯威一球小胜北京人和迎开门红
03-03 17:39:26 来源:上游新闻

3月3日15点30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继续进行,重庆斯威坐镇主场重庆奥体中心迎战北京人和,上半场费尔南多制造点球,卡尔德克主罚建功,重庆斯威1:0北京人和获得新赛季首胜。

微信图片_20180303165115.jpg

重庆斯威新赛季首场比赛阵容。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高科 摄

本场比赛是葡萄牙主帅保罗·本托的中超首秀,重庆斯威冬季转会期引入的阿吉雷与费尔南多、卡尔德克进入首发,新加盟的U23球员罗皓作为主力中后卫首发。北京人和方面,从马竞引进的强力外援奥古斯托和前国脚刘健也进入首发,重庆籍后卫罗歆在加盟人和后首次重返奥体。

保罗·本托

上半场双方进入状态较快,第4分钟和第7分钟,阿约维和吴庆就分别用一脚远射威胁球门。

第15分钟,重庆籍球员曹永竞右路起脚传中,万厚良禁区中路头球争顶高出球门。

小摩托突袭博点

第21分钟,费尔南多和卡尔德克打出撞墙式配合,费尔南多杀入禁区被防守球员放倒,裁判石祯禄指向点球点。

视频助理裁判

随后石祯禄又与场外的VAR视频裁判交流后维持了判罚,卡尔德克一蹴而就,攻入重庆斯威新赛季的首个进球。

这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引入VAR技术后,第二次协助裁判做出判罚,也是第一次协助裁判做出点球判罚,在2日天津权健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在VAR技术的帮助下裁判认定孙可的进球有效。

费尔南多和卡尔德克激情撞胸庆祝进球。

第37分钟,饶伟辉左路传中,王刚后点抢点捅射被隋维杰奋力用脚挡出,曹永竞随后的头球补射也偏出球门。

第45分钟,重庆斯威后场解围失误,王刚获得单刀机会杀入禁区,刘乐及时补位,王刚在身体对抗中倒地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费尔南多在比赛中突破。

下半场开始后,斯威的攻势占据上风,第48分钟,费尔南多开出角球,卡尔德克头球稍稍偏出。第57分钟,费尔南多左路突破将球横传,丁捷的一脚推射被正中张烈下怀。

第66分钟,因为U23新政吴庆被U23队员曹栋替换下场,后者也上演了自己的中超首秀,小摩托费尔南多戴上了队长袖标。

第73分钟,罗歆也被U23队员孙伟哲换下,罗歆下场时也向球迷鼓掌致意。第89分钟,重庆斯威将最后一名U23球员尹聪耀换上场,换下进球功臣卡尔德克,球队完成三名U23球员上场要求。 


补时阶段,人和前场配合,重庆斯威后防出现盯人失误,奥古斯托几乎是面对隋维杰的打门偏出。

最终,重庆斯威主场1:0小胜北京人和,迎来新赛季开门红。

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