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匹“越狱”马儿深夜跑上“马路” 体力耗尽被“ 逮捕”
03-03 20:25:1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消息,3月1日晚上23时50分,自贡市公安局贡井分局贡井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贡井区长征机床厂附近有一匹无人看管的马在公路乱窜,刮擦了他的车子,请求民警帮助。经过一番周旋,这匹“越狱”的马儿体力耗尽,最终被民警制服,交由主人领回。

“越狱”马儿深夜“马路”狂奔 体力不支被制服

街道报警后,值班民警驱车赶至现场。果然,一匹棕色的马儿正往贡井区长征大道方向狂奔乱窜,过路的行人与车辆纷纷紧急避让,情形十分危险。

民警立即开警车追赶,眼看马儿一路奔到育才路口,要往青杠林的方向飞奔去了。青杠林人多车多,更容易造成事故,必须尽快制服这匹马儿。

就在这时,民警灵机一动,疾驶警车逆行上长征大道,在青杠林路口阻挡住马儿的去向,再把马儿往育才小学方向车少人少的方向驱赶。通过几个回合的追赶,马儿体力耗尽,在路边停下休息,民警趁机抓住马儿的缰绳将其栓在路边的路灯上。马儿停在路边休息也顽皮不堪,又啃起了路边行道树的绿叶。

网友戏谑:凭啥不让俺走?“马路”就是给我走的路嘛!

这时,马儿的主人也闻讯赶到了现场。据马儿的主人反映,这匹马是他自己养来玩的,平时都拴在自家院子里,不知何时挣开缰绳跑出来了。

最后,民警将马交给其主人,叮嘱其严加看管,不要再让类似事件发生,并要求其对因马儿在公路奔跑时刮擦到的车辆进行协商赔偿。

3日上午9时39分,自贡公安新浪微博发布一条微博:【爱上一匹野马  家里没有草原】话说,@贡井公安 最近出了个有趣的警。一匹马深夜挣脱缰绳窜到自贡的街头走一走,呜哦呜哦……放飞自我的时候刮伤了别人的车子,影响了路上的交通,还吃了景观植物……蜀黍与小马哥周旋半天,最终开着警车将体力耗尽的马逼停,交还闻讯赶来的马主人!    马主:“这马是我平时养来玩的,不知咋子跑落了?蜀黍:“套马的汉子,我威武雄壮!马儿:“明明叫‘马’路,凭啥不让俺走?”

不少网友也跟着戏谑,一位网友说,9494,“马路”就是给我走的路嘛!还有一位网友貌似用赵雷的歌曲《成都》的曲调唱道:和我在自贡的街头走一走,吁~得儿~驾。

原标题:自贡一匹“越狱”马儿深夜跑上“马路” 体力耗尽被“逮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