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顺实写回忆录取名《我是谁》 韩媒神吐槽:谁不认识你?
03-28 18:04:44 来源:海外网

최순실 독방서 ‘나는 누구인가’ 회고록 작성 중… MB 구속에 관심

崔顺实

海外网3月28日电 据韩媒报道,一审获刑20年的崔顺实自去年12月起在拘留所写起了回忆录,并取名为《我是谁》。不过这个书名遭到韩国JTBC电视台主持人的犀利吐槽:“韩国人哪个不认识你?”

이명박·박근혜·최순실 한자리에 모인 39년 전 ‘그때 그 사진’

年轻时的朴槿惠与崔顺实

韩国《中央日报》说,《我是谁》包括崔顺实与朴槿惠相识,以及崔顺实接受独检组调查等一系列内容。

273541_副本.jpg

李舜臣塑像

崔顺实为何要写书?她的辩护律师李某说,写回忆录有利于自身控制感情。据悉,该律师向崔顺实提议书写回忆录,他表示朝鲜王朝抗倭英雄李舜臣将军受人敬仰,也是因为他写了《乱中日记》,以此强调回忆录的重要性。 另外据JTBC电视台报道,崔顺实写回忆录很卖力。她每天都在笔记本上写,现在已有300多页,预计审判全部结束后正式出版。

这家电视台的主持人吐槽说,书名叫《我是谁》,究竟哪个国民不认识你呢?崔顺实连自己的录音都否认,能写出真实的回忆录吗?

原标题:崔顺实写回忆录取名《我是谁》 韩媒:谁不认识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