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16吨大货车抛锚收费站 十几个汉子硬将它推了出去
03-28 14:43: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731625_副本.jpg

满载货物的重型货车意外抛锚在收费车道内,严重影响了通行秩序,在没有任何拉力辅助设施的情况下,十几个汉子硬着头皮将故障车推出车道。

3月26日晚11时许,在成渝环线高速公路出城方向G93沙坪坝收费站,一辆满载货物的4轴重型货车意外抛锚在收费车道内,此时恰逢夜间货运车辆出城高峰期,因故障车占用了两条货车通道中的其中之一,使得剩下的一条货车通道车辆通行压力陡增,后方车辆积压越来越多。 

重庆市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接报后立即前往处置,由于救援牵引车驻点位置较远,为了节省时间快速处置,执法人员和收费站工作人员一起商量后,决定使用人力将车推出收费站。

于是,执法人员、收费员和现场的热心司机一起,齐喊口号一同发力推车,但是效果不太明显,听到口号后,更多的司机前来帮忙。

众人拾柴火焰高,这一次出现了转机,故障车在十几个硬汉面前服了软,被一步一步成功推出收费通道,收费站恢复了正常的通行秩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林凡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