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老赖家中搜出13本房产证 为躲避法官搭“隧道”藏身
03-28 13:05:06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老赖为了躲避执行法官,真是什么办法都能想出来。3 月 27 日,苏州工业园区法院开展常态化凌晨行动,在被执行人傅某家中,上演了一出让人哭笑不得的 " 闹剧 "。

△ 老赖躲在了画搭的 " 简易隧道 " 里。

傅某是一起担保追偿纠纷的被执行人,涉案金额 26 万余元。申请人向法院申请执行后,傅某一直以 " 没钱 "、" 不在家 " 搪塞,不如实申报财产,也拒绝履行还款义务。考虑到傅某逃避执行情节较为严重,法院将傅某列入凌晨执行名单,对傅某来一个 " 突然袭击 "。

△ 老赖被找了出来。

3 月 27 日凌晨,执行法官来到了被执行人傅某家中。傅某妻子声称,不知道傅某现在人在何处,家里没有任何财产可供执行。执行法官环顾屋内,发现一间卧室铺着被褥,却不见人影。执行法官上前查看,一摸被褥还是暖的,断定傅某一定在家。

这时,飘窗前几幅摆放整齐的画作吸引了执行法官的注意。法官本想上前查看这些画作是否存在变现价值,不料发现这几幅画的下面 " 别有洞天 "。

△ 老赖的房产证

原来,傅某听到执行法官一行的动静,用这些画搭了个简易 " 隧道 " 钻了进去,以为能躲到法官离开,不曾想却被抓了个现行。自知避无可避的傅某只得自行钻出,配合法官执行。经搜查,这个号称 " 没钱 " 的傅某竟然拥有 13 本房产证。

拘传回法院后,傅某再次试图 " 哭穷 ",在执行法官的释法明理和 13 本房产证铁一般的事实下,傅某终于认识到自己逃避执行的错误,写下悔过书。最终,傅某虽然当场履行了 26 万元欠款,但由于先前不如实申报财产,法院依法对傅某裁定处罚 5 万元。

(视频图片均由法院提供 编辑 魏如飞)

原标题:还有这操作!老赖为躲避执行法官,竟然在家搭“隧道”躲起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