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副教授被指多次性侵女教师遭开除,家属:诬陷,准备起诉
03-28 13:09:08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消息,遭举报的副教授已被校方解除劳务关系。

女教师举报直属领导 自称遭多次性侵

近日,西安思源学院一名女教师反映,自己被直属领导多次性侵,并遭该领导威胁,不许将此事说出去,否则就会让其“饭碗”不保。

该女教师称,她于2017年3月入职西安思源学院某学院,其直属领导为黄某,副教授。2017年7月30日,黄某让其陪同去太原并入住当地明珠广场附近一五星级酒店,“8月1日晚上,黄某敲门,我以为工作上的事找我。开了门,他就走过来”,并于当晚进行“第一次性侵”。

女教师说,此后一直到去年12月,她与黄某多次发生“关系”,并在此期间“拍了裸照保存到微信”,2017年12月中旬,她发现自己严重抑郁,特别想跳楼,经常发呆,天天做噩梦,不想出门。在家人的催问下,她说了实情。家人让她揭露他,哪怕不要这个工作。

之后,该女教师向西安市有关部门递交了举报信。

“黄某冒充我的签字领过1万元钱”

在两人的聊天记录中,有这么一段:女教师说,我哭了多少天,我内心清楚。

而黄某说:爱有多深,恨就有多深,对不起了,我离婚了,也无法跟你过日子,你得不到的,就要全部打碎打烂,别人也别得到。

女教师说她一直没有举报,还是不想失去工作,后来因为此事自己出现抑郁等症状,忍无可忍。她趁着黄某酒醉之后,拍了她和黄某的裸照,留存证据。之后,她把这件事多次反映给西安思源学院的领导,但是一直没有结果。

除此之外,女教师还要举报黄某违法违纪的事,“他到财务处,在没有经过我同意的情况下,冒充我签字领了一万块钱,我把这事给学院领导反映了。他说过他有三套房子,还在这边申请了廉租房,他以后开公司用,这边房租便宜”。

学院回应:黄某行为已违反学校规定

针对此事,3月27日,西安思源学院官方网站发布回应称,针对黄某与一女教工存在不正当两性关系一事,学校高度重视,经细致调查,学校领导班子于2018年3月26日研究决定,解除与黄某的劳务关系。

黄某,男,1964年11月出生,陕西宝鸡人。2016年10月与西安思源学院签订劳务协议,在西安思源学院从事教学工作,并担任专业负责人(无行政级别,非学校任何一级领导)。

鉴于黄某与一女教工存在不正当的两性关系,其行为违反《西安思源学院教职员工道德行为十不准》第八条,也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第八章第三十七条,学校研究决定解除与黄某的劳务关系,同时学校保留追究黄某其他责任的权利。

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给予女教师心理疏导

同时,校方对当事女教工暂时停止工作,由校工会、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给予必要的生活帮助和心理疏导。

校方称,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执行师德师风管理制度,对有悖教育工作者职业道德的人和事零容忍,将严格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及校纪校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坚定不移地保持教职工队伍的纯洁性。

目前,警方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副教授家属:一切都是诬陷

昨晚9时许,华商报记者联系上黄某的爱人闫女士。她说,黄某非常委屈,情绪非常不稳定,她一直陪在身边。

闫女士说,女教师是在诬陷她老公,两人没发生过关系,女教师走捷径没走成,就破坏家庭,还发短信威胁过她,“我们自己委托了律师,准备对她提起诉讼”。

原标题:女教师实名举报副教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