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特金会有望成为重大事件开端 我们拭目以待
06-05 20:44:1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当地时间5日,特朗普发推再次提到了朝美峰会。他称:“与朝鲜在新加坡的会晤有希望成为重大(事件)的开端...我们拭目以待!”

4日,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在新闻发布会上称,“特金会”将于当地时间6月12日上午9点在新加坡举行。 桑德斯表示,目前朝美领导人峰会的筹备工作仍在继续,朝美谈判代表正在朝韩边境板门店非军事区会谈,为“特金会”做最后的准备。

距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特金会”还有最后一周,美方在新加坡的先遣队正在敲定会议的后勤及礼仪等细节。

原标题:特朗普:特金会有望成为重大事件开端 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