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研究生与滴滴司机发生纠纷两人均受伤 滴滴:绝不推卸责任
07-09 19:39:56 来源:上游新闻

7月9日,西安长安大学研究生黄先生发帖称,自己被滴滴司机殴打后,又遭遇警方不公处理。当日,西安市警方回应称民警办案符合法律程序规定,但与黄某家属发生语言冲突不理性。滴滴回复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称,已暂时冻结车主账号,对乘客乘深表歉意,绝不推卸责任。

记者1.jpg

黄先生的贴文称,他是长安大学公路学院在读研究生。6月28日晚10时许,他打一滴滴车回家。因不满滴滴司机的服务,被滴滴司机下车追打,追打过程中他的笔记本电脑还丢失了。经医院检查,他鼻骨骨折。黄先生的父亲听到消息后赶到派出所,与民警沟通时,双方发生激烈争吵。


9日下午,西安公安雁塔分局发布通报称,网传“学生被打后报警,却被西安警方强抓”信息,公安雁塔分局高度重视,经调查,6月28日晚10时40分许,黄某乘坐程某驾驶的网约车,双方发生口角冲突,两人随后下车在路边推搡拉扯,后产生肢体冲突,两人均有不同程度受伤。办案中,民警在双方同意调解,但未能达成一致的情况下,对双方当事人采取继续盘问措施,符合法律程序规定。在案件办理过程中,民警先让双方当事人自行去医院诊治,返回派出所后才开始对双方进行询问调查。同时,针对黄某所报打架时丢失财物的情况,民警第一时间到现场寻找但未果(现仍在全力查找中)。后在黄某家属前来质询时,因双方情绪激动,民警与黄某及其家属发生言语冲突。目前,雁塔分局已由一名局领导负责,组成工作专班对案件继续进行调查,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公正处理。同时,针对民警在执法过程中存在的不理性、不平和、不文明、不规范的问题,分局将严肃处理。

滴滴公关对上游新闻记者说,对于乘客乘车的不良体验,他们深表歉意。平台已将车主账号暂时冻结,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待事实调查清楚再做进一步处理。经核查,该司机通过注册审核,没有犯罪记录。事件发生后,滴滴第一时间联系慰问、并告知了乘客平台安全保障机制,后续也将提供充分的保障,绝不推卸责任。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