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岁以上孩子可玩的“极限蹦床”把五岁女童摔成骨折
07-09 19:49:3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这段时间,江北的郭女士一家很是焦急和懊悔!前不久,他们带着5岁的孩子到一家新开的极限蹦床中心玩耍,谁也没有想到十几个分钟后,孩子竟然在蹦床上摔成了骨折!

郭女士告诉记者,前不久他们逛商场时,发现了一家新开的极限蹦床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这些蹦床适合3岁以上的小朋友玩耍,随后郭女士花98元,为5岁的女儿购买了门票。

郭女士说,女儿刚进去时玩得很开心,但随着跳跃高度的逐步增加,女儿突然失去重心,跌倒在蹦床上不能站立。蹦床中心的现场监控,记录下了当时的情形!

女儿随即被家人紧急送往医院检查,医生诊断,郭女士女儿的大腿膝盖处 股骨撕裂骨折。这样的结果,让郭女士全家人大吃一惊!

女士家人告诉记者,当天蹦床上只有女儿一人玩耍,孩子也是只是正常的跳动,为什么摔落到蹦床上会造成骨折呢?一家人很疑惑。

蹦床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蹦床的确适合3岁以上的孩子玩耍,郭女士的女儿五岁了,符合玩耍的年龄。孩子受伤,只是一个意外。

这位负责人表示,他们具备这个项目的相关手续,如果郭女士需要,可以找上海总部提供。

床中心所在商场的经理告诉记者,郭女士女儿摔伤后,他们已经通知了保险公司介入,接下来,商场方面也会协调处理此事。

第1眼记者查询发现:玩耍蹦床导致儿童骨折的事情,以前在其他城市也发生过多起,由于弹跳过程中,难以保证每次都能垂直承受重力,如果重心稍有偏斜,就容易造成伤害。玩耍过程中究竟该注意些什么?如何才能避免伤害的发生?不少经营者和家长都很茫然。目前,郭女士和家人已经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反映,对于此事,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周炜

原标题:“极限蹦床”有风险? 重庆五岁女童摔成骨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