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市旅发委牵手携程 共同打造知名旅游目的地
07-09 22:00:58 来源:上游新闻

binary_middle.jpg

7月9日,重庆市旅发委与携程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旅游资源整合营销、重点旅游节事设计和营销推广、交通联运以及国际化机场建设、高星酒店管理、智能科技未来民宿、全域智慧旅游升级、公共服务升级、服务质量跟踪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重庆市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品独特,对海内外游客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旅游产业发展动力强劲。今年5月,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之后,各区县掀起“打造旅游升级版”的热潮,这也吸引了携程集团的关注。

此次签约,双方除了旅游营销等传统合作,还将在智慧景区、旅游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携程集团在重庆市永川区设立的携程西南客服中心,也见证了双方共同推动重庆旅游产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尚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