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是什么仇什么怨? 上百箱蜜蜂惨遭毒手一夜毙命
07-09 20:43:2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丰都的钟大爷以养殖蜜蜂养蜂为生。7月7日早上,他像往常一样去查看蜂箱的时候,却惊讶地发现:一夜之间,上百箱蜜蜂,突然遭遇横祸、中毒死亡,无一幸免。

钟大爷住在丰都县双路镇花园村五组。在现场,第1眼记者看到,地上摆放了几十个被拆开的蜂箱,每个箱子里都躺着厚厚一层死蜂。周围数米远的地上,也全都是密密麻麻的蜜蜂尸体,蜂箱内还散发着浓烈的刺鼻味道。

看到眼前一堆堆的蜜蜂尸体,钟大爷既气愤,又心疼。他告诉记者,前一天晚上,他和老伴来查看的时候,蜜蜂都还正常,谁知一晚过后便全部死去。根据他的经验,这些蜜蜂不是正常死亡,而是被人下了药,而投毒的人十分熟悉蜜蜂的习性。至于是何人下的狠手,他目前还不清楚。

钟大爷今年74岁,养殖蜜蜂有50年了,对此有很深的感情,而且一家人的生活来源都指望着这个。面对眼前的境况,钟大爷感到很苦闷。

第1眼记者查询得知,蜜蜂对空气较为敏感,如果不小心接触到农药和其他一些有机气体,很容易死亡。目前,钟大爷已经向当地的公安机关报了案,当地派出所就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之荣 涂念

原标题:这是什么仇什么怨? 上百箱蜜蜂惨遭毒手一夜毙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