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童被踹下滑梯胳膊折成三截 肇事方家长抱起自家熊孩子就溜
07-09 20:44:13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 7月7日,河南平顶山一名5岁男童玩滑梯时遭到一陌生男孩踢踹,摔下滑梯,男童胳膊眼看摔成了三截。对方肇事孩子的家长见此情况,立刻抱起自家孩子就离开了现场。由于受伤男童只有妈妈带着他外出,所以她只顾着关心孩子伤情,无暇再去追肇事孩子及其家长。经检查,孩子左肱骨髁上完全骨折,由于淤血严重,暂时还无法进行手术,最快可能7月10日进行手术,但术后极有可能留下后遗症。目前,受害者家人已报警,但肇事孩子及家长尚未找到。

原标题:男童被踹下滑梯胳膊折成三截 肇事方家长抱起自家熊孩子就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