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泰国军方证实救出第八名被困足球队员,今天救援工作结束
07-09 21:32:3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泰国方面9日营救被困洞穴的少年足球队的行动已经结束,当天共有4人被救出。

据美联社9日报道,泰国海军海豹突击队指挥官证实,当天共有4名足球队员被救出,这意味,目前被救出的少年已经增至8人。

稍早时候,媒体报道称,第六名和第七名少年已经被救出。当时,也有媒体称,消息人士称,还有第八名队员被救出,但并未获得官方确认。

而在数小时前,第五名足球少年也已经被成功救出。此前一天,还有4人获救。

另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道,在现场参与救援的目击者表示,当天的搜救行动已经结束。

6月23日,泰国清莱府包括12名青少年足球队员及1名年轻教练在内的13人前往当地国家公园洞穴内探险后,因暴雨被困地下溶洞与外界失联,搜救工作随后展开。

经过连日紧张搜救,当地时间7月2日晚间,协助搜救的三名英国潜水员首先发现了被困的13人,他们全部平安。当地时间8日,泰方展开救援行动,经过9小时的努力,将4人成功救出。

原标题:泰国军方证实救出第八名被困足球队员,今天救援工作结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