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军开始从叙利亚撤军 未来还可能驻扎数月到数年
01-12 15:27:0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军事综合报道,美国《纽约时报》11日称,美国领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联军发言人瑞恩发布声明证实,美国已开始从叙利亚撤军。但他补充说,出于对行动安全的考虑,不会提供有关“具体时间、地点或部队调动”的进一步信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0日报道,美军已在近期从叙利亚撤出第一批军用装备。

就在上周日,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还表示,美国从叙撤军是有条件的,美军可能还会在那里驻扎数月甚至数年之久。《纽约时报》认为,在博尔顿发表上述言论不久,且土耳其威胁要入侵叙利亚之际,传出美军开始从叙利亚撤军的消息,凸显华盛顿对叙政策的混乱。

原标题:美军开始从叙利亚撤军 未来可能驻扎数月到数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