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人偷偷喝醉了,六旬儿子带他走上高速路
02-06 22:10:12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高速公路因为车速快车流量大,一般是不允许行人擅自进入的,不过总是有人不时闯入高速路,十分危险。日前,在渝湘高速彭水段高速执法人员发现两名老人闯入了高速公路,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其中一位90多岁的大爷还喝得酩酊大醉。

微信图片_20180206210746

当天下午,在渝湘高速彭水段,正在执勤的高速执法人员发现了两位老人相互搀扶着走在应急车道上,因为正值春运,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大,情况比较危险,执法人员赶紧上前查看情况,结果发现其中一名年长的老人浑身是泥,身上散发着一阵酒味,颤颤巍巍的在另一名老人的搀扶下行走。

微信图片_20180206210754

经过询问得知,原来两位老人是父子关系,老父亲90多岁,儿子60多岁,老人趁儿子不注意偷偷跑去赶集喝醉了酒。九旬老人在儿子的搀扶下开始还能缓慢的在高速路上前行,不过不知是累了还是酒劲上来了,老人瘫倒在地上走不动了。

见此情况,执法人员只好将老人一路背着送离了高速公路。

微信图片_20180206210757

原标题:九旬老人醉卧高速路 执法人员暖心背下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