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张迈献歌 变脸吐火表演轮番上阵
02-26 15:48: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再过几天就是元宵节了!抓住过年“最后的尾巴”,赶紧趁这个元宵节再好好玩一次。园博园已经精心准备好了热闹的节目单,邀请你一块来园博园闹元宵。

746926c6f850a222bb7102cba49dce42.png

一树树盛开的红梅是市民拍照的“宠儿”。 吴思倩 摄

这个元宵节,园博园里节目丰富,保证你待上一天都不觉得乏味!

当天18:00到19:30,有你最不容错过的新春民俗文化歌舞表演在园博园露天剧场准时开演。这次演出有大牌助阵:上游新闻首席文化官张迈将登台献唱,《常回家看看》、《欢乐中国年》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新春祝歌将与大家见面。川剧变脸、喷火,精湛娴熟的变脸绝活,定将再次掀起现场高潮。

b6a70684d8658a41af20e00d01a7381f.png

趁着这大好春光,和最亲的人一块开启自拍模式吧。 梁长炯 摄

从9:00到22:00,在主广场巴渝园东门还将开展新春民俗文化活动,市民可以参与搓汤圆、摸福字、画糖人等极具巴渝特色的活动,感受元宵的浓浓年味。

323159a8b3f0b17a7e8ded2960492fd9.png

春节期间,园博园内精彩的铜梁龙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 梁长炯 摄

此外,市民还可以去主广场品尝火爆鱿鱼、川北凉粉、狗不理包子等多种美味小吃。当然和家人一起散散步,欣赏一下园博园秀丽的山水风光,乘着好天气,在园博园赏花踏青,累了在草坪上打个盹,晒晒太阳,也别有一番乐趣。

655a8396e576a2b9a679ca89da4b79bf.png

来临湖路品尝一下重庆的“火锅”和“小面”。

晚上有你最不能错过的炫彩灯光秀。自从1月1日和市民见面以来,炫彩灯光秀深得大众喜欢,春节期间来园博园赏灯的人络绎不绝,元宵节将是这场规模盛大的灯光秀最后的精彩。

当晚6点,“旺狗求福”“吉祥如意”“重庆风光”“南瓜马车”等51组灯组齐齐亮相,绚烂的灯光将照亮整个黑夜,4.5公里的灯光路线将为你奉上一场美不胜收的”视觉盛宴”,给你传递过大年的喜庆欢欣,伴你和家人度过一个热热闹闹的元宵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见习记者 胡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