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沙坪坝区杨梨路人行道将贯通 告别人车混流
05-29 07:28: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杨梨路危岩边坡整治 沙区市政工程处供图

昨日,记者从沙坪坝区市政工程处获悉,近期将对杨梨路危岩边坡进行整治,杨梨路人行道将得到贯通,保障行人出行。

据了解,沙区杨梨路卫星半岛小区对面有一段近百米长的危岩边坡,在雨天季节易出现滑坡现象。同时,边坡下无人行道,行人横穿公路容易造成人车混流,安全隐患突出。

为消除该处边坡安全隐患,解决人车混流问题,沙区市政工程处将对其进行整治。整治位置位于杨梨路铁路桥处以及梨树湾钢材市场对面两部分。边坡长度分别为75米与12米。目前边坡已经稳定,不再出现滑坡现象。

接下来将对坡脚无人行道部分进行铺装施工。人行道贯通后,该处安全隐患将得以解决。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蒋海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