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现场考核通过后直接进编制 400家医疗卫生单位周六来渝抢才
11-08 06:45: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医药卫生人才注意啦!11月10日(周六)9:00—13:00,由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联合重庆医科大学、西南医科大学、川北医学院、贵阳中医学院等西部医学院校主办的2018年西部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将在重庆陈家坪展览中心(高新区科园四路)举行,共有来自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湖南、湖北、江苏、广东、浙江、海南、山东、北京、深圳等20个省市地区的近400家医疗卫生机构进场(来渝)招纳贤才,现场提供岗位上万个。

联合西部医学院校共办交流会

今年,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首度联合重庆医科大学等西部医学院校共同举办交流会。

据统计,参加本次交流会除了重庆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解放军部队医院、重庆市各级公立医院还有来自国内其他省市地区的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公立医院共计200余家。

此外,今年民营医院和医药器械单位也有所增加,包括重庆爱尔眼科医院、迈克生物有限公司、高博医疗集团、北京全域医疗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纷纷报名参会,同各大公立医院“抢”人才。

本次交流会岗位数量多、专业覆盖广,包括:临床医学类、中医类、妇产科、儿科、影像(放射、B超)、外科、麻醉、公共卫生类、药学类、护理类、管理类、文职类、营销类等。

通过现场考试考核就能进入编制

为了招揽到适宜人才,市内外各医疗卫生单位抛出诱人待遇。市内方面,我市江津、梁平、荣昌等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采用现场笔试、现场面试考核、现场公示结果的形式,通过现场考试考核就能进入编制,对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更是抛出重金奖励。

如江津区中心医院对于符合条件的特聘专家给予最高215万元的安家补助,100万元的科研经费,每月5000元人才激励金;学科带头人最高可享受110万元的安家补助,30万元的科研经费,每月3000元人才激励金;学术骨干最高可享受60万元的安家补助,20万元的科研经费,每月2000元人才激励金等。

我市民营医院对急需的中高级人才,在待遇方面也毫不吝啬,如黔江民族医院对于急需的临床医师,有正高级职称的提供40-50万年薪;副高职称30-40万,中级20-25万;对于符合条件的中高级人才赠送房子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许多用人单位对规培结业生尤为青睐。有意向的广大求职朋友可以通过重庆医药卫生人才网相关专题页面了解交流会详细信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