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湾渔船在印度洋遭海盗开枪射击 台“渔业署”:人船均安
11-07 22:18:5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台湾鲔延绳钓协会”今天(7日)发文称,台湾一艘在印度洋作业的鲔钓船今天凌晨遭海盗开枪射击,台“渔业署副署长”林国平对此表示,人船均安,已通知其他渔船避开该海域。

据台湾“中央社”11月7日报道,“台湾鲔延绳钓协会”今发出一则“印度洋海盗消息请注意”的讯息表示,台湾籍“印度洋鲔钓船○○号CT6渔船于台湾时间11月7日凌晨3时许于南纬3度、东经48度30分处遭遇海盗开枪射击,目前该船全速逃离案发地,请印度洋渔船注意海盗,远离索马利亚附近水域。”

对于此讯息,台“农委会渔业署”证实曾接获通报。林国平说,“渔业署”早上接获讯息,该鲔钓船遭不明船只追逐,正在躲避中,“渔业署”人员随即试图跟船东联系。经一段时间,船东自行回报表示,已无不明人士追逐、人船均安。

林国平称,据船东说曾被(海盗)开枪射击,但没有任何损失。

林国平还表示,为了避免其他作业渔船也遭到相同情况,台“渔业署”已通知相关渔业团体通知会员,须留意该地区,且应避开周遭海域作业。

原标题:台湾渔船在印度洋遭海盗开枪射击 台“渔业署”:人船均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