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千亿花博会!江北区签约27个重点项目,投资总额达139.6亿元
11-07 20:55:34 来源:上游新闻

7日,江北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城市花博会现场举行。上游新闻记者从签约仪式上获悉,该区此次共签约27个项目,涉及生物科技、环保、智能制造、智慧教育、金融、大数据、云计算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139.6亿元。

其中,意大利玛蒂娜医疗集团和武汉诚嘉医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联合在江北区港城工业园区组建合资公司,打造数字化义齿智能制造基地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6亿元。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将有望突破10亿元。

重庆两江海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投资8000万元,在江北嘴中央广场打造绿色星球科普乐园。该项目规划建筑总面积约为1万平方米,计划建设18大主题场馆、4大特色街道,引进2000余只海陆空萌宠精灵,预计于2019年年初开业。建成后,将形成集萌宠动物展示互动、海洋动物展示、职业体验、科普教育、亲子游乐于一体的大型室内主题科普乐园,以及国内最大规模的室内萌宠生态乐园。

重庆悦森环保产业有限公司则表示,将在江北区投资30亿元,打造悦森环保智能健康产业服务体系。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