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价值300多万?老人离世留下个元宝,还没卖先交4万8…
11-07 17:56:5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柯女士说,家中老人去世后,她去收拾遗物,发现了一个元宝。老人走得突然,没有留下遗言。这到底是祖传的老物件,还是老人生前买的工艺品?柯女士一无所知。她随便找了一家藏品交易网站,上传了照片,看看有没有人识货。

不久后,有一个文化公司主动联系她,给她鉴定了元宝,说它是清代的,在国内拍卖的话,可以卖几十万;如果到新加坡拍卖,起拍价高达三百多万元。这把柯女士激动坏了。

不过,拍卖前,柯女士得交四万八的服务费。柯女士说,她和这家公司签了合同,在合同上签了字,交了一万块定金。这事被她嫂子知道了,嫂子觉得情况不对,只问了一句:既然这个元宝在国内外的差价这么大,文化公司为什么不按国内价格买去,再拿到海外去卖,赚取差价?

第1眼-630记者采访后,文化公司答应退还柯女士的服务费。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老人离世留下个元宝 真值三百多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