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交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符合各方利益
11-07 17:34:5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在今天(7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媒体问及中方对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如何评论?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回应,不对美国内政予以评论,但中美双方对保持健康稳定的中美关系是有共识的,这也是美国国内各界有识之士的共识。

外交部发言人 华春莹:保持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不仅符合中美两国和两国人民根本利益,也有利于亚太地区乃至整个世界的和平稳定与繁荣。我想这也是美国国内各界有识之士的共识,中方愿与美方共同努力,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妥善管控分歧,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拓展务实合作,推动中美关系能够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地向前发展。

原标题:外交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符合各方利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