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哈登35+8火箭负独行侠遭三连败 东契奇末节连得11分救主
12-09 16:32:25 来源:腾讯体育

火箭客场挑战独行侠,最终他们在末节最后时刻领先8分的情况下遭遇对手逆转,以104-107负于独行侠,遭遇三连败,东契奇在最后关键时刻连得11分救主,独行侠取得主场9连胜。

火箭负独行侠遭三连败

本场之星:东契奇化身救世主

在本场比赛里,东契奇在大部分时间里陷入挣扎,他首节4投0中,半场9投1中,第三节结束时也只有12投3中,但在末节最关键的时刻,东契奇却突然爆发,他在短短112秒时间里命中3记三分,此外还完成一次突破,一人打出一波11-0的攻势帮助独行侠瞬间逆转,在这一夜,东契奇无疑化身救世主,拯救了独行侠。

数据统计

火箭方面,哈登拿到35分4个篮板8次助攻,保罗得到23分8次助攻,卡佩拉贡献12分13个篮板,戈登拿到12分,恩尼斯有10分4个篮板进账;独行侠队东契奇本场拿到21分7个篮板3次抢断,马修斯拿到21分3个篮板2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4分2个篮板3次助攻,芬尼-史密斯14分,小乔丹得到12分20个篮板2次抢断,布伦森14分3次助攻3次抢断。

比赛花絮

诺维茨基一身西装现身

此前有消息表示,诺天王已经接近复出,此役,他一身黑色西装现身场边观战。

马里昂芬利现身

除了诺维茨基外,昔日独行侠的功勋球员们纷纷现身,身体严重发福的马里昂和芬利以及老板库班并排而坐,相谈甚欢。

特里担任评论员

“喷气机”特里坐在评论席担任本场比赛的解说嘉宾,特里昔日在独行侠效力时曾是“火箭克星”,后来,他又前往休斯顿,成为了发带兄弟的一员,如今,在解说席上观看两大旧主对决也是别有一番感觉。

哈登运球遭现场球迷起哄

在第三节一次进攻中,哈登运球单打马修斯,但却出现了失误,现场球迷也随之起哄。

德安东尼现场发飙

在第三节最后时刻,哈登一次持球造犯规未能获得哨子,随后,他出现了失误,独行侠的巴恩斯随即飙中三分,德安东尼立刻请求暂停,镜头给到他时,德帅情绪激动,一通咆哮。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小乔丹二次进攻得手为独行侠首开纪录,塔克和恩尼斯相继命中三分,帮助火箭取得6-2开局。双方此后在进攻端拉开对攻架势,比分交替上升,哈登在本节中段里突外投,扛起了球队。不过,在本节还剩4分17秒时,哈登便吃到个人第三次犯规被换下场,在保罗的引领下,火箭依旧打得有声有色,在本节最后阶段,火箭一度送出一波8-0将比分追至30平。巴里亚抛投命中后,首节战罢,独行侠32-30领先。

次节回来,卡佩拉在禁区极为活跃,靠着他的连续得分,火箭依旧和独行侠展开僵持。在本节中段,戈登里突外投连得5分,火箭47-45领先。东契奇状态回暖,他先是抢断完成一条龙上篮,随后又在外线制造戈登犯规三罚全中,引领独行侠打出一波9-3。关键时刻,哈登飙中三分,保罗也跳投命中,火箭重新夺回领先。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7-56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哈登命中三分,巴恩斯随即用远投还以颜色,此后哈登连续出现四次失误,独行侠将比分改写成67-62。保罗先是命中三分,随后又助攻卡佩拉完成空接暴扣,及时将火箭带回正确的轨道。双方之后依旧形成拉锯,在本节最后阶段,哈登外线制造犯规三罚全中,内内也空切完成暴扣,火箭取得3分领先。巴恩斯命中三分,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第三节结束时,双方战成84平。

末节上来,马修斯飙中三分,卡佩拉上篮得手,恩尼斯也命中远投,火箭一波5-0将比分反超。在之后几分钟里,场面依旧陷入胶着,芬尼-史密斯完成暴扣后,独行侠92-91领先。在之后5分钟时间里,独行侠进攻断电,灯泡组合合力打出一波9-0的攻势,帮助火箭以100-92领先。东契奇此后化身超级英雄,连拿11分一举帮助独行侠反超。哈登突破得手,但布伦森同样上篮还以颜色,独行侠仍然保持3分领先。戈登此后三分球弹筐而出,最终火箭104-107惜败。

双方首发

火箭:哈登、保罗、卡佩拉、塔克、恩尼斯

独行侠:东契奇、巴恩斯、小乔丹、布伦森、马修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