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要闻 > 正文
陈敏尔唐良智会见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
04-11 07:06:09 来源:重庆日报

据重庆日报消息 4月10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市领导吴存荣、王赋、李殿勋,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洪锋参加会见。

陈敏尔、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雷军一行来渝表示欢迎。陈敏尔说,重庆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上,正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在西部内陆地区带头开放、带动开放。我们认真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坚定不移推动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充分发挥大数据智能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服务功能。小米公司在大数据智能化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希望双方加强在大数据应用、智能制造、现代金融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推动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雷军说,重庆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当前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在重庆风生水起、方兴未艾,小米公司将加大在重庆的投资力度,不断深化相关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当天,重庆市与小米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深化智能制造与智能化应用、大数据产业、新零售、消费金融等展开合作。

小米公司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原标题:陈敏尔唐良智会见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