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丨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第三集《出击》今晚播出
01-12 11:50:03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2014年以来,中国从海外追回的外逃人员从归案地点来看,遍及6大洲,涉及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今晚央视综合频道将播出第三集《出击》。

付耀波、张清曌,百名红通人员第39号和第41号。两人周密策划,13天辗转6个国家,最终藏身在加勒比海未建交国,但也未能逃脱被抓捕归案的结局。

付耀波(百名红通人员第39号):认为自己给自己筑成了一个铜墙铁壁,可以这么说,在国家的面前,真的是太脆弱,不堪一击。

孙新,百名红通人员第16号,挪用公款2200多万元后外逃藏身柬埔寨,7年里却始终过着穷愁潦倒的生活。

孙新(百名红通人员第16号):身边谁也不认得,也没有亲人,也没朋友,什么都没有。

钱增德,百名红通人员第93号,外逃后藏身苏丹、肯尼亚等国家,最终成为首个从非洲被抓捕归案的百名红通人员。

理查德·姆瓦乌拉(肯尼亚刑事犯罪调查局派驻移民局负责人):正义有时会迟到,但不会永远缺席。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敬请关注。

原标题:预告丨五集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第三集《出击》今晚将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