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iPhone还在卖?高通向中国法院提交强制执行禁售令申请
12-13 11:39:1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2月13日,美国芯片巨头高通公司透露,已经向中国法院提交了强制执行苹果手机禁售申请。

据了解,高通向法院提交了视频证据,这些视频显示iPhone正在被拆箱出售。福建中院早前批准了高通对苹果手机产品的临时销售禁令,被禁售的产品包括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

针对这份销售禁令,苹果公司表示:“高通公司试图禁止我们的产品,这是该公司的另一项绝望举措,该公司的非法行为正受到全球监管机构的调查。”苹果已经在本周一向法院提交了复议申请。

苹果回击说,禁令只适用于运行在旧操作系统上的设备,最新使用iOS 12版本的iPhone不受影响。截止目前苹果iPhone依然在正常销售。

原标题:iPhone还在卖?高通向中国法院提交强制执行禁售令申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