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啦噜!大白天老鼠在熟食店啃鸡腿 店主自己都懵了
03-05 17:51:4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这几天,在柳州,一家名叫凤凰龙城的熟食店因为一只老鼠火了起来。微信朋友圈里的一段视频显示,这只老鼠在店铺的冰柜里,津津有味地吃着等待售卖的盐焗鸡翅,让人直犯恶心。是不是真有其事呢?记者立即展开了调查。

根据视频显示,3月1号中午,柳州市凤凰龙城熟食店内空无一人,店里冰柜放着一盘黄灿灿的盐焗鸡翅等待售卖,镜头往前一推,一只黑色的大老鼠,正在津津有味地啃着鸡翅。根据网友提供的消息,记者找到了这家位于龙城路地下街F135号的凤凰龙城店。当时店里关着灯,不在营业状态,店里有一个收银柜,一个烤热狗肠的烤箱,还有一个前后都有推拉式玻璃门的冰柜,跟视频里进了老鼠的冰柜很相似。老板说,视频拍的确实是她家店铺。

从市场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这家店的店员在3月1日早上10:48打开店门,之后分别在11:38、12:34、13:06和13:18这四个时间段离开过店铺,其中13:06这个时间段,店员离开了店铺五分钟。13:25,店员开始收拾打包店里的食物,并关门。老板认为,老鼠是趁店员不在店里的时候爬进去的。

接到举报后,柳州市城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也来到现场,对这家店的经营资质、人员健康状况证明、卫生条件、三防设施、进货查验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涉嫌被污染的盐焗鸡翅、香辣鸡皮、香辣鸡爪等食品抽样送检,封存店内尚未售出的食品,并责令店铺停业整顿。目前这家店铺已经暂停营业,事件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视频|大白天老鼠在熟食店啃鸡腿 商家称只是一时大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