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两年三星手机又“炸”了!三星:已送用户新机
03-30 10:58:4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2016年,三星Galaxy Note7手机发布后在世界各地发生多起爆炸和起火事故,因此三星电子决定停产Note 7并召回超250万台Note 7国行版智能手机,"三星电池门"风波一度得到平息。

时隔两年,美国亚利桑那州梅萨市的玛丽埃塔•莫拉维兹女士(Marietta Moravetz)本周又遭遇了三星手机爆炸事件。当时莫拉维兹女士正在家中休息,床头柜上的Galaxy S7手机突然冒烟并爆炸。三星方面表示需检测后才能确定爆炸原因,目前已向莫拉维兹女士寄送一部新手机作为赔偿。

爆炸发生当日,莫拉维兹女士正在家睡觉休息,她的三星Galaxy S7手机就放在床头柜上。突然,"砰"的一声巨响将莫拉维兹女士从美梦中惊醒。她醒来后只见一旁的手机散发出滚滚浓烟。

万幸的是,莫拉维兹女士家里仍留有座机,于是她用座机拨打了911求助。消防员到来时浓烟已充斥了整间房屋,随后火势被迅速扑灭。

面对爆炸后仅存的手机残骸,莫拉维兹女士不免有些后怕。"消防员说,如果爆炸发生时手机正好在我的包里,后果将不堪设想。"回想起去年(2017年)买手机的经历,莫拉维兹女士表示,当时她已听说多起三星手机爆炸事件,因此对三星手机质量十分不放心。"但销售人员说,Note 7已是过去时,S7的质量没有问题。"但就是这样一部"没有质量问题"的手机,在未连接电源充电的情况下发生了爆炸。

爆炸之后,莫拉维兹女士表示她损失的不仅仅是一部手机。"我的脸书账户登不上了,通讯录保存的联系方式没有了,照片也找不到了。"显然,这场意外之后,莫拉维兹女士对智能手机不再像之前那般信任。"人们总想当然地认为,智能手机十分安全,他们无需再使用座机了,但意外总会发生,座机的存在还是很有必要。"

该爆炸发生后,三星电子于3月27日发表声明,称已联系莫拉维兹女士,希望了解这场爆炸的更多有关信息,并竭尽全力赔偿其损失。目前他们已寄出一部新手机作为赔偿,同时希望莫拉维兹女士将手机残骸寄回以便进一步调查。

三星电子也表示,在未能彻底检查每部手机的每个零件前,他们无法确定每场意外的真正原因。"手机是一种复杂的产品,很多因素都会导致手机故障。"三星方面希望任何对三星产品有疑问的顾客都直接拨打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原标题:三星手机又“炸”了!三星:已送用户新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