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教科书式耍赖”后续:黄淑芬胜诉 赵勇:不排除上诉可能
12-05 19:06: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684ebae3ly1fxvyfy4c63j20c80hz3zh.jpg

@北京青年报消息,5日,河北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法院对黄淑芬、刘明月财产分割案一审宣判,驳回原告赵勇主张涉案房产的诉讼请求,判决黄淑芬对涉案财产确有出资,但房产不归黄个人所有。对此,赵勇表示,未来不排除上诉的可能。2015年,赵勇父亲赵香斌遭遇车祸成重伤,肇事司机是黄淑芬。赵勇称,黄淑芬的女儿刘明月,用黄淑芬的名字在车祸后第三个月买房买车,成功转移财产,总价超百万。赵勇律师岳屾山对北青报记者说,起诉黄淑芬主要是确认她在购买房屋中的份额。“黄淑芬撞人以后,在执行法院赔偿期间,一直有钱还房贷。起诉她,主要是确认她在房屋里的份额。把她在房屋里的那部分分出来,申请执行赔偿。现在法院判决结果出来了,是否上诉我们还要商议。”

原标题:“教科书式耍赖”后续:财产分割案黄淑芬胜诉 赵勇:不排除上诉的可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