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滴滴组织架构调整:合并专快车事业群,成立网约车平台公司
12-05 16:06:24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5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滴滴出行官方了解到,为更好创造用户价值,让安全、体验和效率真正成为滴滴未来发展的核心能力。滴滴宣布升级调整组织架构,升级安全管理体系,成立网约车平台公司,汽车运营和车主服务升级为新车服,成立普惠出行与服务事业群,升级出租车业务产品,升级财务经管和法务体系。

而这也意味着,专快车事业群合并的同时,原小桔车服和汽车资产管理中心(AMC)合并,并升级为新车服,成立车主服务公司。

据悉,原快捷出行事业群和专车事业部、豪华车事业部合并,成立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任命付强为集团高级副总裁兼网约车公司CEO,向程维汇报。同时,任命陈汀为集团高级副总裁兼车主服务公司总经理,向程维汇报。

除了成立两大平台公司,原品质出行事业群的单车(HT)、电单车(HM)、代驾、企业级业务和原智慧交通事业部的公交业务组成普惠出行与服务事业群,任命付军华(Maggie)为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普惠出行与服务事业群总经理,向程维汇报。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滴滴CTO张博将负责原快捷出行事业群出租车事业部,滴滴将向出租车业务加大产品技术资源的投入。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